辣妹聊天視訊網 - 情網視訊聊天網 - 免入會視訊聊天網 - kk視訊聊天網 - 流星花園聊天視訊網 - 淫娃視訊聊天網 - Love104影音視訊網 - 176影音視訊網 - 影音美女視訊聊天網 - 一群「寶可夢」玩家為了捉寶竟然侵入民雄鄉大學路一處民宅,屋主以洪荒之力「這是私人民宅!」吼叫3次玩家還沒反應,氣得屋主將整個過程PO網「不要讓一隻卡比獸遮蔽了你的公德心...」。網友直呼「太誇張了!」、「關門放狗!」屋主留言,「抓寶可夢是你的自由,但你們私闖民宅就非常可惡...這裡不是文化公園,不是東石漁人碼頭,更不是你隨便可以進出的地方...已經大聲喊你們出去這裡是私人民宅還一付當作我空氣一樣繼續滑抓你們的...」、「照片中深色衣服騎機車出去那位先生最扯,我站在他後面使用洪荒之力吼說這裡是私人民宅立刻給我出去,喊了三次完全沒反應,直到我走到他面前才發現我的存在(如果聽力不好請盡快就醫不然很危險...)」、「雖然外面交通阻塞,但還是有很多人會尊重別人,在門口探探頭發現這裡是私人民宅就離開了。不要讓一隻卡比獸遮蔽了你的公德心...」
屋主氣得將過程PO上網,「不要讓一隻卡比獸遮蔽了你的公德心」。翻攝畫面
UT南部人視訊台灣辣妹貼圖區MOMO520 真人一對一視訊 情色視訊 - MEME104 閃亮天使520聊天室女王真人美女dollars聊天室玩美女人影音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jkl7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